Our Lady of Peking

Meeting Times

Prayer meetings take place the third Sunday of every month at the Church of the Nativity, from 7:15 pm to 9:00 pm. Social time to follow. 


阿灵顿教区的多元文化事工部门成立了主教管区的华人天主教团体。为学习信仰和分享灵性感悟,一些来自本教区的华人天主教家庭相聚每月开办华语祈祷会。这个团体的聚会地点在Burke的Church of the Nativity (地址:6400 Nativity Lane, Burke, VA)。欢迎所有华人天主教友参与每月第三个周六的祈祷会,时间为晚上7:15 到9:15。第一次祈祷会定于11月18日(周六)。我们会有粤语/国语圣歌颂赞、玫瑰经祈祷、特殊意向祈祷以及圣经分享。如需更多讯息,请联络Joe Moy (电话703-698-0482)或者Diana Huynh (电话703-250-4760)。


 阿靈頓教區的多元文化事工部門成立了主教管區的華人天主教團體。為學習信仰和分享靈性感悟,一些來自本教區的華人天主教家庭相聚每月開辦華語祈禱會。這個團體的聚會地點在Burke的Church of the Nativity (地址:6400 Nativity Lane, Burke, VA)。歡迎所有華人天主教友參與每月第三個周六的祈禱會,時間為晚上7:15 到9:15。第一次祈禱會定於11月18日(周六)。我們會有粵語/國語聖歌頌贊、玫瑰經祈禱、特殊意向祈禱以及聖經分享。如需更多訊息,請聯絡Joe Moy (電話703-698-0482)或者Diana Huynh (電話703-250-4760)。